一支部一品牌:教工二支部联合院团委开展 “心理健康讲座”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7 |  查看数:10

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,3月26日晚上,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在西校区雅文楼407团体辅导室开展“心理健康讲”活动。支部教师与部分学生参加活动。

本次活动邀请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、讲师金言为学生授课,以“画出压力 画中前行”为主题,通过绘画分析认知自我。

活动中,以“警察和小偷”“雨中人”“爬山”等版块为绘画的内容,通过专业老师的解说和引导,让学生能够对当前面临的压力和困难有更加清晰的认知,了解到舒缓压力、避免焦虑的科学方法。

此次活动,让学生体验到了绘画心理的乐趣,更好地了解到健康的心理在生活中的积极作用,增强了他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节能力。

 

图为活动图片

 

图文:  

一审:唐玮欣

二审:  

三审:龙慧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