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 专题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3-19 |  查看数:10

318日,我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慧云主持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秦永彬,正处级组织员王平判,党委副书记何飞出席会议,学院党政办公室,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。

龙慧云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“3·18”重要讲话精神,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,对贯彻落实新制定的《中共yth20611游艇会网站委员会党建工作例会制度》进行安排部署。

    会上,王平判详细讲解学院党委创建校级“标杆党委”的指标体系,对创建校级“样板支部”、建设“智慧党建”“一支部一品牌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会议强调,各支部要以创建“标杆党委”“样板支部”“一支部一品牌”为抓手,结合学生、思政、安全、人才等工作,开展有特色、形式多样的活动;要做好党员教育,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,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 

图为会议图片

 

图为会议图片